沈阳市和平区邀白衣天使“漫品两岸花语·悦享都市缤纷”

2020年05月12日16:46  来源:帅正新闻客户端
 

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沈阳市和平区文旅局联合区卫健局共同举办“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战胜疫情”五·一二主题活动,邀请30位曾经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游览“漫品两岸花语·悦享都市缤纷”春游和平精品线路,共赏一河两岸春光美景。

30位白衣天使全部来自于区直属医疗机构,并且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活动主办方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白衣天使们劳逸结合,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松身心,缓解平日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和平区“漫品两岸花语·悦享都市缤纷”一日游精品路线始于长白岛森林公园(南京桥下樱花廊道、樱花园、小动物园),经胜利桥(浑河水坝、罗士圈公园“浑河晚渡”古迹(缆桩拾遗广场、忆泊阁、和平如意钟、“浑河晚渡”古码头、沈水阁、山门寺、云飏阁、跑马场、三好桥东郁金香花田广场、盛京龙柳、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最后到达“爱予力量”公共艺术展。整条路线可将浑河两岸集滨水生态、历史文化、时尚休闲为一体的纯美空间一览无余。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