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走失 民警发动“盛京义勇”帮找回

2020年05月07日10:3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双胞胎兄弟走失民警发动“盛京义勇”帮找回

5月4日15时,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浑南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任铁斌接110指令称:家住浑南区白塔镇某小区的白女士家的一对7岁双胞胎兄弟上午9时到小区里玩,白女士当时有事,没太在意。下午忙完,她才想起孩子,先是自己在小区里找,没有找到两个孩子的踪影,又发动家人和朋友一起找,均未找到……

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将孩子的体貌特征群发给浑南白塔盛京义勇群,发动盛京义勇力量帮助寻找。民警又联系所在小区物业,查看小区大门监控,安排值班辅助警力在小区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运用所里监控网络系统对周边重点监控点位进行视频监控和排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浑南中央公园附近找到了孩子。

当民警任铁斌、辅警杨凯将两名孩子交给白女士时,白女士再三表示感谢,给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