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扩大)会议

韩冰

2020年04月30日09:2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全力推动创城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4月29日,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扩大)会议,听取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雷在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全市深化创城工作推进会议之后,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创城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在此基础上,要站在为广大群众谋福祉、提高城市软实力的高度,充分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提升创城热度,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为有力的措施,推动创城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创城工作,张雷强调,责任要更加压实,坚持市领导关口前移、靠前指挥,各地区下沉力量、主动作为,市直部门具体指导、密切配合,市创城办统筹各方、沟通上下,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工作要更加务实,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补短板、精准发力强弱项,注重从根子上抓整改,做到全面抓、联系抓、持久抓,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形成常态长效。发动要更加扎实,着力在促进宣传工作再升温、活动载体再创新、志愿队伍再壮大上下功夫,想方设法把各种积极因素调动好、凝聚好,形成推动创城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高伟、于振明、王忠昆作相关工作部署,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参加会议,有关地区和市直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责编:尹柏寒、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