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独特魅力 沈北新区邀市民共享"春季踏青游"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30日09:1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文旅企业复苏,4月29日至5月2日,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沈北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共同推出了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春季游之“踏春沈北,筝舞蓝天——沈北新区春季踏青游”活动。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既安全又愉悦的出游环境,避免造成人员聚集,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将活动安排为“花车巡游”和“风筝表演”两部分,旨在把握线下流动营销,线上集中宣传的原则,展现沈北别样的春天。其中“花车巡游”于4月29日和30日分别在市区和沈北新区举行,巡游路线贯穿市内五区及沈北各主要城市广场和街道,以车体宣传的形式即停即走,不扎堆,不聚众;“风筝表演秀”将于5月1日和2日在沈北新区道义七星公园玉衡园举行,内容包括以“童趣” “梦幻海洋”为主题的软体风筝、展现我国风筝文化的传统风筝以及素有“空中风筝杂技”之称的“运动(特技)风筝表演,广大游客和市民可以自带风筝参与其中,届时现场将设置开放式风筝文化长廊供游客参观,让游客通过阅读更直观的认识风筝和了解中国风筝文化。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沈北新区还精心打造了5条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包括“自然戏水1日游”、“野外拓展1日游”、“自然养生1日游”、“欢乐无限2日游”和“戏水狂欢2日游”,涵盖怪坡风景区、东北虎园、仟睿达水上世界、北汤温泉、突击联盟和方特欢乐世界等众多景点,更有稻梦空间、辽河七星湖景区和七星海世界等沈北著名的旅游胜地,彰显出沈北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让更多市民走进沈北、体验沈北、了解沈北。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