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商务局携手沈阳国美发放家电消费券普惠全城

2020年04月28日18:3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响应沈阳商务局促进沈阳消费市场号召,沈河区商务局携手沈阳国美零售启动了普惠全城活动,面向沈阳市民发放500万元家电消费券,全面让利用户,满足“后疫情”时代消费回补需求。消费者通过国美APP、美店小程序,以及沈阳国美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专项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

疫情期间,沈阳国美还在多地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如沈阳国美在部分社区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解决非接触式配送的收货问题,这一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肯定,“有了这个货架,居民就不用着急下楼,而且也不必多次下楼取快递了,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沈阳国美进一步强化了3公里免费配送,门店作为前置仓,从店长到商品主任到促销员,员工们积极化身“快递小哥”,确保了用户购买的商品在一小时内最快送达。

据悉,此次消费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沈河区商务局联合不同业态企业,全方位、全渠道跨界联动,助力释放消费活力成果显著。作为零售行业代表,沈阳国美利用线上线下“三端”优势洞察用户痛点,通过沈河区的活动继续辐射全沈阳,拉动消费需求,为零售行业回暖加足马力。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