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 贴心服务有温度

邮储银行本溪县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7:2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本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在营业厅摆放宣传页、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门头LED显示屏宣传,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邮储银行走乡村,下基层,来到老百姓身边,为农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便民金融服务。同时通过开展防金融知识诈骗讲座,增强农民风险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保障农户的金融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中,该行通过网上网下相结合,立足网点与深入群众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焦点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真正做到把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包含以下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该行走进各个乡村,进行营销宣传,现场办理业务。3月份,累计走访县内21个村,共办理各项业务1025笔。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不仅解决了农户用款问题,提供了便民服务,进一步树立邮储银行本溪县支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公众教育服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达到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诚信水平、增强消费者信心的目标。继续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将宣传活动常态化、系统化。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