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帆船帆板队奥运备战大合练在海口举行

2020年04月23日14: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帆船帆板队奥运备战大合练(激光雷迪尔级)在海口举行

  新华社海口4月22日电 为更好地调动运动员训练积极性,检验阶段性训练成果,4月20日至22日,国家帆船帆板队激光雷迪尔组在海口举行了大合练。本次大合练由国家帆船帆板队联合在海口冬训的上海、海南、四川、江苏等省市队伍,共计38名男、女运动员同场竞技。

  经过三天共七轮的较量,国家队运动员王自理、李长昊分列前两位,上海队女运动员袁茹蓓获得第三名。

  国家帆船帆板队激光雷迪尔组主教练池强对本次大合练中运动员的表现表示认可,“队员们平时的训练效果在本次大合练中充分展现出来了,特别在基本技术和航线这两大板块中表现突出”。

  激光雷迪尔级重点运动员张东霜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参加本次大合练,但她仍然坚持跟随教练观赛。她表示,观察也是一种训练,在教练艇上,自己能更加清晰地看到一些优秀的动作,通过观察学习并将这些好动作运用到自己身上也是一种提升。经过一个冬季的训练,她表示有所收获,“在冬训中,我的体能和在大风天压舷能力的不足都得到了改善”。

  据池强介绍,下一阶段,激光雷迪尔组将继续加强体能训练,狠抓技战术、完善细节,充分对标目前激光雷迪尔级别的最高水平精准备战。

  帆板RS:X级别比赛也已于22日开赛,将于24日结束。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