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4月24日开园

2020年04月22日14:0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沉寂了一个寒冬,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很多市民越来越抑制不住地想要出游踏青。本网了解到,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园。全新主题“缤纷糖果季”甜蜜开启,神秘快闪、糖果巡游、过山车挑战赛等超多亮点精彩上线。

据悉,为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游玩环境,发现王国严格按照国家文旅部和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了一系列安全保障措施。公园将开放室外区域,并将实行限流游览,实时进行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确保开园后游客玩得放心和舒心。

公园将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游客须依规佩戴口罩并出示电子“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符合防疫规定条件方可入园。同时,游乐项目将采取“隔位乘坐”模式,且排队区域游客间距需达到1.5米以上。此外,公园还将采取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按照要求对游乐设施、餐厅、商店、排队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有了安全的保障,才能充分感受游玩的乐趣,开园主打的“缤纷糖果季”将给游客带来甜蜜欢乐的氛围。酷乐家族的小伙伴们将悉数亮相,与小朋友亲密互动,送上造型可爱的糖果。更有春日快闪,让你在不经意间赞叹发现王国的创意……除了甜蜜欢乐的氛围之外,开园当天公园还将特别举办“春日呐喊——过山车挑战赛”,帮助游客唤醒快乐,放飞心情,戴着口罩在过山车上疯狂叫喊的经历,相信会令挑战者终身难忘。

据悉,一同唤醒的还有味蕾,2020年发现王国还将推出全新美食,酷乐松饼、蓝毛车轮饼、酷乐酷啦咪情侣雪糕等极具网红美食潜质的新品即将上线。此外,发现王国全新打造的大型实景真人CS王国野战场,占地400平方米,激光、彩弹实景PK,适合现场趣味对战,体验游戏实感,带来“大吉大利,天天吃鸡”的酣畅淋漓。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