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与加拿大新星戴维斯提前续约

魏颀

2020年04月22日15: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慕尼黑与加拿大新星戴维斯提前续约

  新华社柏林4月20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0日宣布,与年仅19岁的加拿大新星戴维斯提前续约至2025年6月30日。戴维斯的合同原本在2023年夏天到期。

  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阿方索(戴维斯)在拜仁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用令人信服的竞技表现赢得了续约。我们很高兴,他将长期为拜仁效力。他不仅用球技征服了球迷,而且在球场之外也深得球迷之心。”

  董事会成员卡恩同样不吝赞美之词:“阿方索很年轻就达到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而且他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如果一名球员年纪轻轻就能在拜仁持续地发挥出高竞技水平,那他将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戴维斯此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温哥华白帽队,在2019年年初正式加盟拜仁。原本司职边锋的戴维斯作为左后卫在拜仁一线队脱颖而出,本赛季他代表拜仁参加了31场各项正式比赛,攻入1球并助攻8球。戴维斯在16岁时就上演了国家队首秀,迄今为止为加拿大国家队出战17场。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