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20年04月21日15:5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4月16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召开2020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分行办公室、零售业务部、运营管理部、公司业务部等12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军,副行长孙继东出席会议。办公室总经理主持会议。各分支行零售分管副行长、二级分行办公室负责人、小微社区支行店长、网点经理等相关岗位人员通过企业微信远程参会。

首先,办公室、零售业务部、运营管理部分别对分行2019年度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及考核结果、监管机构转办投诉情况、理财销售合规性、网点转型及提升服务管理等工作做总结汇报。在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分行消保与服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会上,办公室就监管及总行最新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最后,董军行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首先全行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消保工作,树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其次要明确问题导向,加强全流程管控及客户服务管理,建立完备的工作机制与服务流程,做好员工教育、完善各类预案,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第三要落实责任,做好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齐抓共管、互相补位,着力构建“全行共同做消保”的良性格局,切实将消保与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良好的声誉和消费者认同感、获得感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强化合规经营和消保工作意识,统一认识、协调行动,共同推动分行消保与服务水平提升,持续打造浦发银行优质的服务品牌!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