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费 惠民生 沈阳浑南区发放电子消费券

2020年04月18日14:1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推动全区商贸流通企业全面复苏,本网获悉,4月18日至5月7日,沈阳浑南区开展“春暖花开,相约浑南”暖心生活节主题活动,发放电子消费券,整合商业资源,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此次消费券活动将面向沈阳市居民,户籍不限。共有餐饮消费券、零售消费券和购车消费券3种。其中,餐饮消费券和零售消费券发放额度为200万元。第一期发放额度100万元,每份额度50元(内含5张满40元减10元优惠券);第二期发放额度100万元,每份额度70元(满40减20元、满100减50元优惠券各1张,每笔订单仅可使用一张),采取支付宝app、口碑app方式发放,消费券自领取日起7天内有效。第三期购车消费券发放额度为137.6万元,每份额度688元,具体领取办法另行发布。广大市民可在浑南区域内所有已入驻支付宝、口碑平台的各大购物中心、商圈、街区等消费场所使用。

据了解,在暖心生活节期间,为鼓励汽车消费,在浑南区购买新车的前2000位车主,给予一次性688元红包补贴,具体领取办法另行发布。同时,还将联合沈阳市汽车行业协会,域内主要商圈和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迎春鲜花展、户外亲子游、美食嘉年华等系列主题促销活动。

此外,浑南区启动与阿里巴巴口碑的“云逛街”合作,搭建网红直播带货平台,开展直播探店、电商带货等线上营销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鼓励商家开展线上经营、移动支付接入等,帮助商家拓宽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