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发银行沈阳分行以科技手段保护用户金融消费安全

2020年04月16日16:5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维护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每个公民都不是局外人或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并需要尽职尽责,维护国家安全。恰逢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广发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号召,进行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普法宣传,从自身做起,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教育氛围,维护国家安全。

值此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向消费者增强信息安全知识普及,还以科技手段保护用户金融消费安全。该行信用卡中心通过业内首创AI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在“发现精彩”APP上设置“交易开关”, 手机闪付自带Token技术以虚拟数值代替真实银行卡号交易验证,“交易安全卫士”服务等,将网络信息安全落到服务人民实处。

广发银行沈阳分行每年坚持通过宣传手册、内部会议、法制文化交流活动等多种方式,对内部员工展开宣传教育,统一内部人员安全思想,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该行组织工作人员面向公众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环境,促进形成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