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连分行打通公积金客户服务渠道

2020年04月16日08:4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消费需求,提供便民服务,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大连分行针对公积金缴存客户推出了“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对缴存公积金的客户进行信用额度授信,并于近日成功发放首笔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

据悉,邮储银行“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是基于客户公积金缴存的情况,对满足缴存月数和缴存金额条件的,有装修、购车、旅游等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纯信用消费金融支持。为满足客户对预测额度的需求,该行在“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微信公众号上,“我要贷款”栏下设置了“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专项额度测试界面,实现线上支用快捷迅速,打通公积金客户服务渠道。对于有需求的客户,该行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优先审批,确保快速满足客户消费用款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推动消费金融发展,搭建场景化、平台化、线上化模式,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模式,发展多渠道满足消费者的用款需求。在疫情后逐渐恢复生产生活的良好局面下,提供有力的消费政策,全面支撑大连市消费者贷款需求。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