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将举办直播带货节

邱菊

2020年04月08日12:3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将举办直播带货节

4月7日,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提振市场信心 促进商业消费——沈阳市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东表示,市网信办将联合市商务局及相关地区和单位于4—6月份举办“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系列活动,推进网络直播等新兴网络营销模式助力实体经济。

此次活动将通过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和自媒体平台宣传介绍活动的惠民举措和特色亮点,并做好活动预热、消费引导和产品推广。系列活动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探店扫街,组织网络达人参加“探店扫街直播行”活动,对特色街区、文化街区、文创空间等进行展示,对本地企业和商户进行直播介绍;二是直播带货,组织网红主播进行网络直播营销,对我市的名优产品、特色农产品等进行在线推广和销售;三是微传播推广,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开设话题,邀请属地新媒体参与话题挑战,组织视频制作团队创作短视频等微传播作品,全力推广优秀商户和名优产品。同时,市网信办还将联合各平台为企业和商户提供免费的网络直播带货等相关技能培训,帮助其更好掌握新兴网络营销手段。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