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新区为1500余家中小企业减免房租

傅淞岩

2020年03月30日08:49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沈阳高新区:为1500余家中小企业减免房租

“园区为我们中小企业免除了三个月的房租,让我们轻装上阵,加快发展。”3月29日,辽宁赫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继博告诉记者,作为沈阳国际软件园内的企业,他们享受到了沈阳高新区给予的减免房租政策。沈阳国际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区按照沈阳高新区关于扶持中小微企业8项措施的部署,对园区内中小微企业免租金总额近2000万元。

浑南区、沈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国资运营及共建孵化载体率先实施减免房租政策,预计减免资金236万元。国际软件园、锦联新经济产业园、浑南双创街等27个双创载体和重点园区积极响应区里政策,为入孵企业提供房租减免、租金缓交或打折政策,目前已为1500余家中小企业减免房租预计4400余万元。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