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客户需求 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26日18:3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9年,新华保险的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公司实现年度保费收入1,381.31亿元,同比增长13.0%。

去年,在行业深化转型发展的背景下,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积极适应内外部发展形势,以满足客户多样化保险保障需求为导向,丰富新单业务增长点,持续发挥续期滚存优势,促进总保费规模较快增长。

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明确客户需求导向,确立健康险和年金险为守护客户健康与财富的双翼,一方面持续完善健康产品体系,同时提供丰富的附加险满足客户保障需求;另一方面,资产负债联动,满足客户中长期储蓄及资产配置的需要。

2020年,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将按照既定战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回归保险本源,加快高质量发展。

具体而言,将重点推进六项主要举措: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二是持续市场对标,做强寿险主业;三是丰富产品体系,满足客户需求;四是加大产业协同,打造服务生态圈;五是加快科技应用,落实科技赋能;六是坚持依法合规,坚守风控底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号召,借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平台,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项目。

今年年初,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主动作为,采取了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保险、扩展产品保险责任、提升在线服务能力、组织捐款捐物等一系列举措,勇担社会责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