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服务桥梁

2020年03月26日18:2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对于高校毕业生,特别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来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以社会责任为重,为稳定就业肩负起金融业社会担当,克服各种困难,力争如期启动招聘计划,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今年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的服务桥梁。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相关人士介绍,该行招聘以秋季招聘为主,为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稳定就业”的号召,今年开始增加了春季招聘。目前,2020年春季招聘简历投递环节已经结束,应聘者比率较秋季招聘大幅提升。“从目前掌握情况来看,疫情并未对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招聘产生影响,这也说明了大学生群体对金融行业以及浦发品牌的认可度。”另外,尽管疫情给银行带来一定的经营压力,但该行一如既往地对新聘大学生员工给予特殊的关心关爱,稳定薪酬保障的同时,提供完善的岗位培训以及首年青年公寓福利,新晋员工也格外珍惜眼前的工作机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