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行动”精准助力 大连工行信贷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2020年03月25日15: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一年四季春为首,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工行大连分行积极响应工总行“春润行动”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做好各项金融支持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向“五医领域”、生活物资保障、交通物流、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电信运营和外贸外资等重点领域投放贷款近20亿元,累计信贷支持30余户企业复工复产,为区域重点企业办理票据贴现60余亿元,以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区域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地区经济实现新发展。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大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决策工作要求,建立由一把手行长挂帅,相关主管副行长为副组长,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1+4”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支持工作专班工作组。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工作。

近日,工行大连分行在获悉辖内某汽车生产企业纳入全国性疫情保障重点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接洽,了解企业相关资金需求,并立即与落地支行组成柔性团队,针对疫情期间的优惠信贷政策向客户进行详细介绍,开辟贷款审批绿色通道,最终成功为该客户审批并发放优惠利率贷款1000万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