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姐不哭……

2020年03月21日12:1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辽宁支援襄阳医疗队今天返程。

在襄阳机场,襄阳公交集团六分公司驾驶员高国英与辽宁医护人员逐一拥抱告别,流下了不舍的眼泪。在过去的35天里,高国英每天负责开公交车接送辽宁医护人员。清晨,这些医生护士们匆匆上车。夜晚,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高国英非常心疼这些小伙子、小姑娘,有些时候她会特意把车开的慢一点,让在车上睡着的医生、护士们多睡一会。高国英还悄悄和同事们搜集了上百个牛奶包装箱提手,帮医疗队员们更舒适地佩戴口罩。35天,高国英和辽宁医疗队员从陌生,到熟悉,已经成了并肩战斗的战友。辽宁医疗队的队员们也经常会跟“高姐”唠唠家常,讲个笑话。

今天,高国英为这些战友最后一次出车,送他们到机场。车一停,高姐忍了一路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舍不得你们走啊……想再送你们一程……”“高姐你别哭,一定到沈阳来玩!”“高姐不哭,咱俩有微信……”一个又一个拥抱,一声又一声道别。

医疗队员们走进机场,高姐还在门口踮着脚使劲挥手,眼泪不停地流……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