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年03月17日13:2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本溪市分行围绕“权利 责任 风险”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两大监管主题,在3·15期间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建立防范金融欺诈风险的坚固防线。

基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在宣传方式上着重强化线上渠道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微博以及抖音视频等媒介推送以案说险、风险提示、专题美篇、关注点赞等宣传内容,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教育活动的社会覆盖面和公众参与度。通过有效组织宣传活动,强化了与金融消费者的主动沟通交流,促进了与金融消费者的良性互动。

此外,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继续以网点厅堂为依托,持续开展线下宣传。通过营业网点LED滚动播出宣传月活动宣传主题用语、在厅堂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和知识读本、利用网点的多媒体设备循环播放监管机构制作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和其他消保常识介绍等内容的动漫影片、各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间隙,向公众宣传金融消保知识,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的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还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的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到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地区金融环境做出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