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2020年03月16日10:5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发挥国有大行担当,以服务好客户为己任,在防疫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积极制定防疫期间工作流程,支行长为支行首要负责人,大堂经理为辅助负责人,全行员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客户做好分流引导。

加强网点管理,确保工作到位。营口市分行肩负着全市6.1万名普通百姓养老金发放及5.9万名百姓社保、医保缴费责任。疫情发生以来,积极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因地制宜部署养老金代发相关事宜,在领取养老金高峰期,多措并举,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通过线上金融服务、线下个人防护、引导网点错峰办理等措施,有力保障百姓平稳领取养老金。

周密部署工作,保障服务质量。各支行营业前进行消毒杀菌,佩戴好防护工具同时,对来往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客户登记。对未佩戴口罩客户做好提醒,各支行通过粘贴告示,LED 宣传等方式进行分流,全体员工相互监督认真落实防疫工作,在营业期间,支行长始终战斗在最前沿,时刻关注营业情况,确保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转同时,减少员工与外界接触。为防止集中取款,采取以下做法:一是在支行醒目位置张贴资金安全公告,以保障客户生命资金安全。二是配合村委会工作,帮助安抚客户,让客户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防止交叉感染。三是通过放号进入,专人守门等措施,限制厅堂客户人数,确保客户有序办理业务。

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服务引导。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线上交易,一是按照要求统一对外公示《致全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及家人的一封信》。二是通过LED屏、短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防疫期间相关政策法规。三是建议客户,尽量减少外出,优先选择手机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等业务。四是建立微信客户群,在群内发布网点营业时间,及时解答客户问题,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将继续攻坚克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一份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