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积极为客户提供理财及资产配置服务

2020年03月13日09:3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落实国家金融管理部门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高度重视客户理财服务需求,通过周密部署,合理规划,不断完善线上金融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理财和资产配置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疫情期间,营口市分行大力宣传线上渠道购买理财产品操作指引,借助H5、长图等形式,呼吁和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购买自有及代销理财产品,确保客户享受到“一站式”金融服务。在满足客户财产保值增值需求同时,让客户充分体验“足不出户悦享金融服务”便捷,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

营口市分行积极为客户分析宏观经济政策及资本市场影响情况,并就当前广大理财客户关心问题向客户进行解答,帮助客户以更加冷静视角看待经济和市场,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建议以及后续客户服务工作。

营口市分行与保险公司开展有效沟通,梳理覆盖新冠肺炎重疾险和医疗险,明确保险责任,增加客户风险保障权益。理顺保险产品购买和理赔流程,方便客户在家进行投保和理赔。营口市分行根据《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要求,优化厅堂服务流程,提升支行员工和客户安全保障。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渠道加大线上产品供给,丰富各类权益活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理财服务,在兼顾百姓需求和防控工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