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启动公共设施大清洗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4: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沈河区公共设施大清洗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1日在辽宁慧丰清轩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汽车队院内举行。

3月11日,按照《关于开展沈阳市城市建筑物和公共设施清洁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沈河区在辽宁慧丰清轩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大院举行“干干净净迎‘五·一’全力以赴抗疫情——公共设施大清洗活动启动仪式”。

水洗街路作业。

沈河区政府要求,从3月11日起至5月1日前,集中力量对全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商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周边进行深度清扫清洗保洁,对环卫设施每天进行消毒处理,努力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渠道,彻底清除冬季积存泥沙污垢,确保实现道路护栏干净、街设家具干净、环卫设施干净,促进大幅度提升区域内城市清洁净化工作水平和标准。辽宁慧丰清轩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是完成本次任务的专业城市扫保企业,技术、设备、人员力量位于同类企业前列。公司党组织和党员职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保障防疫期间正常运行发挥了骨干作用。

对公园广场的健身器材等设施进行消杀。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