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科技学院师生创作公益歌曲《大爱逆行》

王臻青

2020年03月13日09:3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沈阳科技学院师生 创作公益歌曲《大爱逆行》

沈阳科技学院日前创作录制了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大爱逆行》,讴歌逆行者。据了解,这首歌曲由沈阳科技学院教师刘欢作曲,刘欢与学生何山作词,刘欢与学生刘雨晴演唱。

刘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沈阳科技学院的师生由衷敬佩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被他们的言行深深地感动。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希望创作一首歌曲表达这份感动与敬意,并将逆行者们坚定的信念与力量传递给学生们。”

“团圆之夜赴一线,你坚定信念。风雪之中抗疫情,你勇敢逆行……”《大爱逆行》词曲真挚感人,给人以力量,具有抒情性与感染力。这首歌曲目前正在该学院微信公众号、网易云音乐等媒体平台推广传播。参与创作的大学生何山、刘雨晴表示,这首歌曲承载着高校师生的崇敬之情,祝愿逆行者早日平安归来。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