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抗击疫情 增值服务再升级

2020年03月12日11:2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社会保障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维护合理医疗服务秩序,推出“互联网+医疗”的医疗增值服务,线上问诊、线下服务,帮助更多的客户满足就医需求,减少交叉感染,降低医务人员暴露风险,引导客户合理就医。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推出7*24小时不限次数在线服务,客户可以下载“E动生命”APP在线问诊。不受地域限制,自主选择地区医院就医预约。APP设立“疾病库”,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填写健康问卷,根据可查询的疾病定义、病因、症状、并发症、检查、用药、治疗、预防等方面的详细分析资料,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提供指导意见。同时APP还能根据客户的个人基本资料、家族病史、个人病史、就医记录等建立私密、完整的电子健康档案,为客户就医提供了便利条件。

疫情防控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通过线上服务成功帮助客户刘女士实现线上问诊。刘女士的孩子出生10天后脸上、身上出现了小红疹子,刘女士非常着急,因为疫情又不方便带孩子外出就医。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客服人员通过刘女士朋友圈发出的求助第一时间联系到刘女士,帮助刘女士通过“E动生命”APP在线问诊,及时解决了刘女士的困扰。病情虽小,但帮助及时,刘女士对公司的贴心服务表达了感激。

疫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积极推广“互联网+医疗”的医疗增值服务,提高有需求客户的就医效率,进一步简化就医流程,助力医疗卫生领域,切实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践行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