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青年在行动

2020年03月11日15:0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组织部署各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及时应对。

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发起“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得到全行员工大力支持,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累计捐款48028.83元。

邮储银行盖州市祥和支行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疫情防控力求事无巨细,网点所有员工佩戴口罩、防护镜及手套上岗,班前班后登记体温情况,现钞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每20分钟对机具、自助设备、地面、桌面及现金作业区认真消毒,为每一位到网点办理业务客户测量体温,提醒客户办理业务时彼此保持一定距离,大堂人员向客户积极宣传手机银行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支行长和大堂经理保持电话24小时开机,随时解答客户问题,及时解决客户需求。暂停服务期间,向客户公告自助办理业务渠道、使用方法,及辖内各网点营业时间、地址、电话,确保客户需求。

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富兴支行行长陈跃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直工作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疫情期间交通不便,每日开车接送行内员工上下班,到行后对网点进行全面消毒,下班回家后将最新疫情和防疫措施发到微信群里,督促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病疫无情人有情,陈跃同志自掏腰包购买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物资,送到老边区郑家村和孙家村,与村民共抗疫情。

下一步,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将继续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