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锦州分行:助力经济 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01日09:5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行锦州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监管机构加强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总省行关于“春润行动”的工作部署,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的各类融资需求,多措并举践行大行担当,全力以赴支持区域经济。

锦州本天药业有限公司做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主要生产75%乙醇消毒液。锦州分行积极对接,一把手带队走访该公司,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当日即为企业办理了开户业务。随后,在省行、市行普惠部与桥西支行共同努力下,迅速完成尽职调查并收集贷款资料。市行授信审批部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完成贷款审批,仅用两个工作日成功为企业提供授信1000万元,并于2月20日成功为该企业放款。

锦州凌海支行精准走访防控重点企业—凌海市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优惠政策传导到企业。该企业生产疫情防护专用酒精,现阶段由于市场需求量大,企业需要加班加点生产,人工成本高及原材料采购量大导致资金短缺,了解从此情况后,工行承诺了优惠的贷款政策,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锦州义县支行切实做好省行与交投集团的转贷款业务。及时上门走访该企业,了解到企业复工生产存在资金缺口,无法提高消毒液的产量。支行当即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企业开立了账户,对公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企业现场进行尽职调查,截至目前办理转贷手续300万元。

锦州分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投身做好防控疫情期间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标杆,持续履行大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携手企业共克时艰,全力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