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切实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28日09: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积极为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截至2月24日,涉农贷款结余超过209亿元,本年累计发放三农贷款24.8亿元,疫情期间向1593户个人客户发放贷款,资金主要投向居民生活物资保障行业。

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主动摸排客户需求。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安排信贷员每天到岗值班,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受困客户需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客户制定方案,简化办理流程、开通绿色批通道。二是开展线上三农金融服务。积极改进服务方式,加强极速贷等线上信贷产品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贷款、支用贷款,有效降低疫情对三农客户备种、备药、备肥工作的影响,为春耕生产播撒“及时雨”。三是实行差异化信政策。针对疫情期间农户无法按期还款问题,推出展期、延长贷款期限、续贷等措施。积极与地方金融监管局、农担公司沟通争取政府贴息、减免担保费用等政策,多措并举保障农户获得信贷支持,快速投入到新一轮春耕生产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