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特钢生产经营严把“七道关”

崔振波

2020年02月27日09:4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抚顺特钢生产经营 严把“七道关”

2月26日,记者从沙钢集团东北特钢抚顺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公司抓住合同量增加的有利时机,克服困难,奋力搞好生产经营,目前,企业订单饱和,生产安全有序。1月份,公司钢和钢材入库量分别完成59102吨和48224吨,同比分别增长4%和11%。

为保证生产,春节期间,抚顺特钢专门制定备货表,将梳理出的所需物料逐项跟踪落实,按照生产需求,随时调整进货计划,保证急需物资采购全覆盖、无遗漏。供应条线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保证进厂废钢及时接卸。截至春节前,公司废钢库存达35490吨,为春节期间生产提供了保障。在钢材发运方面,为了不影响钢材发运,物流条线围绕扩大铁路运量做好工作策划,提前与各生产单位进行入库测算,并与销售条线加强联系,提前准备好相关发货手续,保证发运工作24小时不间断,发货流程顺利畅通。

结合当前的疫情实际,抚顺特钢对全体员工采取每日24小时受控管理举措,严把重点人群摸排隔离、避免员工集中就餐、防疫用品准备到位、重点部位消毒、上岗必须佩戴口罩、减少各类会议、加强外来人员防控管理七道关口,确保员工远离病毒威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