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防疫期间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支撑

2020年02月25日13:4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营口市分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大力推广手机银行、邮储食堂业务,免费发放邮储食堂会员5.3万个。

营口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疫情期间零售业务发展要求,梳理疫情期间各项业务发展思路,将手机银行、邮储食堂等业务作为疫情期间服务客户的重要手段。积极组织各级支行员工每日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转发手机银行操作指南,指导客户在家完成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等业务,避免客户因出门办理业务而造成的聚集风险。大力推广邮储食堂业务平台,免费向我行现有客户发放一年期正式会员,客户在邮储食堂可足不出户购买到日常用品,且享受比京东官网更优惠的专属价格。为扩大服务覆盖面,我行向非我行客户发放一个月体验会员,使更多客户享受到该项优惠。近期我行针对邮储食堂会员客户提供一周免费视频医生,使客户享受到7*24小时家庭医生服务。复工期间,我行携手中邮人寿免费发放30万份覆盖“新冠肺炎”相关责任的保险,让客户在外奔波的同时,有一份温暖的保障。一系列举措,充分展现了我行的社会担当与体贴关怀。

下阶段,我行将继续发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宗旨,保障金融服务,做好疫情防控,与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宇哲、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