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坚定支持汽车金融发展

2020年02月22日09:3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按照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应对,在总行政策的支持下多措并举,支持汽车行业应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

为支持经销商特殊时期的经营模式,助力主机厂恢复生产,邮储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响应,贯彻落实救助政策,快速安排相关部门为辖内合作的经销商制定风险化解措施,分行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走访”,了解到某品牌经销商急需资金采购车辆,该行立即安排专人与主机厂、经销商进行密切沟通,对为其量身打造的融资服务方案进行商讨、修订,并最终达成一致,于2月18日向汽车经销商发放了两方汽车金融流贷用于从主机厂采购车辆。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批汽车经销商已经暂停营业,使原本就是销售淡季的一季度汽车销售雪上加霜。为降低汽车经销商还款压力,邮储银行大连分行行领导积极部署,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客户经理摸查排底,并于2月20日对在疫情期间到期的汽车贷款采取展期,并决定发放特别贷款,支持该行合作经销商渡过疫时困难时期。

在此期间,邮储银行大连分行还积极与主机厂商沟通,第一时间了解品牌经销商日常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金融困难,紧急部署,在疫情期间推出在线快速办理品牌经销商经营性贷款等措施,稳定品牌经营。

据了解,邮储银行本着支持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扶持汽车理性消费的态度,与各汽车经销商、主机厂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汽车行业将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邮储银行银行大连分行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宇哲、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