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开展“玫瑰行动”助力花农 共克时艰

2020年02月12日15:1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破坏了本应喜乐的春节氛围,更严重影响了众多小微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其中,沈阳市辽中区的玫瑰生产就是典型例子。“辽中玫瑰”是地理标识,是闻名全国的玫瑰生产基地,当地花农本因疫情影响,近1000万支辽中玫瑰滞销,经济损失惨重。

病毒无情,广发有爱。广发银行沈阳分行获知此消息后,立即决定与辽中花农共克难关、同抗疫情,组织开展了买玫瑰、助花农、谢客户的“玫瑰行动”。经统计全行需求,沈阳分行一次性集中采购了近5万支辽中玫瑰,并将这些饱含“广发爱”的玫瑰花,作为礼物回馈给一直支持广发发展的广大客户,为客户送去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对于此次“玫瑰行动”,辽中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门致电沈阳广发表示了感谢。

“玫瑰行动”仅是广发银行沈阳分行扎实推进金融“抗疫”的很小部分。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广发讲政治、勇担当,一直保持反应快、部署快、行动快的“三快”特点,主动跟踪服务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客户,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第一时间对接防疫配套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至2月10日,已累计投放抗击疫情信贷4.28亿元,为企业减费让利120万元,切实彰显了沈阳广发的家国情怀和国企担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