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运用小微企业在线贴现等业务保障企业疫情期间平稳运营

2020年02月10日12: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期间,如果您有票据融资需求,可以通过浦发银行公司网银办理小微企业在线贴现业务,减少线下操作流程,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提升融资效率,保障企业平稳运营。”这是近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向小微企业推广的在线金融服务之一,贴现业务成为疫情防疫期间浦发银行小微金融的利器。

被称之为“浦惠e贴”的服务即浦发银行小微银票在线贴现服务,这是浦发银行为小微企业客户打造的在线贴现票据融资服务,客户自主上申请,系统在线审批,资金迅速入账。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积极运用这一创新业务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好的资金融通服务,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

“浦惠e贴”服务可以进一步优化小微客户金融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自动化、精细化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群体金融服务覆盖率、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尤其在疫情防疫期间可以发挥出重要作用。

另据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浦发银行总行推出《小企业“1+N”线上整体解决方案1.0》,通过API Bank将金融服务嵌入政府平台、产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平台、大数据平台、电商平台、核心企业平台等场景,形成“1+N”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小企业可以直接在线预约开立企业结算账户、在线申请贷款、在线还款,金融服务融入场景,操作更方便。浦发银行还针对小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研发推出智能风控体系,并基于此实现贷款在线审批、在线放款,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小企业融资提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