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美高效协同保障防疫物资准时送达

2020年02月08日10:3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沈阳国美勇于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上下齐心,通力合作,迅速响应,多次及时高效的完成各类政府、医院的防疫物资配送安装工作。昨日,沈阳国美再次快速响应,成功在最短时间内协助沈阳市疾病防控中心完成15个站点防疫消毒洗衣的送安工作。

2月7日下午,沈阳国美接到沈阳市疾控中心的需求电话,市疾控中心15个工作站点急需配备21台用于疫情防护期间使用的具有消毒杀菌功能的洗衣干衣机。防疫物资除了口罩和防护服,日常清洗及消毒用品也是防疫工作中的必不可缺的物资。疫情刻不容缓,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沈阳国美紧急部署,调拨货源,同时立刻责成物流、售后、财务等部门组成专项工作小组,随时待命。建设路店接到命令后,迅速在系统内进行配送下单,在一小时内顺利完成了录单工作并将所有建档单号迅速回传物流。

一切准备就绪,待命中的安迅物流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提货装车,满载希望的防疫货物驶出国美库房,在规定时间内将货物全部安全送至各个防疫站点。

负责此次售后安装工作的是美的洗衣机售后,售后工程师们早已待命多时,时刻准备投入到紧张的安装工作中。洗衣机一落地,安装师傅第一时间专业迅速的进行安装,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21台消毒洗衣机的就位,成为了沈阳市防疫中心的强大后勤防护力量,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医护人员及患者的生命安全。至此,国美漂亮的完成了此次这次特殊的任务。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