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网络漫画展(四)前面的话

2020年02月06日13:2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了更好地和全国人民一起并肩抗击疫情,省内院校的师生们都积极地行动了起来。他们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创作的优势,以笔为枪,用动漫等艺术形式向疫情宣战。师生们克服了假期给创作带来的诸多不便,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满怀一腔热血投入创作。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师生们共创作完成近二百幅(件)动画、漫画和连环画作品,创作势头有增无减。

为使作品更加具有现代气息和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突破静态画面的展示,艺委会副主任王亦飞带领师生,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利用软件制作成了新颖而且具有时代感、可在网络终端设备上进行动态展示的作品。这是我们这次画展中的又一大亮点。

愿师生们创作的各类抗击疫情的作品,通过媒体向全国推送,为宣传抗击疫情的知识、鼓舞士气,发挥更大的作用。

辽宁省美协

2020年2月3日

(责编:尹柏寒、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