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连分行纪委立足本职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0年02月03日14:5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有效督促分行各主责单位和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大连分行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邮储银行大连分行纪委相关领导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强调,首先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纪检监察条线领导人员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纪委书记马健环带领监察部深入防控“一线”,对辖内部分单位开展抽查。

与此同时,银行需要强化政治监督,明确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总、分行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四个到位”情况以及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各级机构负责人履职尽责、秉公用权情况纳入重点监督内容,确保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最后,银行各机构要强化执纪问责,畅通举报渠道。设立疫情防控方面问题举报电话面向全辖公布,同时将加大对相关问题线索核查力度,从严查处违纪违法问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