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连金州区支行发放贷款支持供应链小微企业

2020年01月22日16:5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农发行大连金州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支农支小”作用,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向大连欣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00万元,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农发行大连市金州区支行通过深入调研、学习,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下,积极探索出农业供应链信贷业务模式,确定首农供应链(大连)有限公司为农业供应链金融核心企业,带动下游小微企业发展。经了解,大连欣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首农供应链(大连)有限公司下游优质客户,主要经营五金、机电、鲜冻畜禽等产品销售。依托企业贸易背景和资金需求,该行集中人员力量积极开展贷款申报和调查评估等工作,自受理后20个工作日内,成功向企业发放民营小微企业贷款5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强化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的贷款管理和服务工作,将建立银企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作为客户服务的出发点,全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