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力量——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收展团队

2020年01月19日14:0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平时默默无闻,为了实现奋斗目标,为了确保客户利益,用心的做好服务。没有人能计算出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泪水,跨越了多少障碍和鸿沟。在客户懵懵懂懂时,是他们给了客户正确的指导,带来了贴心的服务,这支队伍就是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收展团队。

路需要一步步走出来,再多的语言,都没有举动更值得尊重,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收展团队始终以两个准则激励队伍中的每个伙伴:一是寻求细节,二是贵在坚持!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一个人,一个团队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必须要从简略的事情做起,从轻微之处入手。细节见成败,收展团队工作就是日积月累扎实勤奋的做好细节工作,做好每一个客户的追踪,每一个客户的反馈。人与人,团队与团队,唯一不同的就是坚持,谁坚持了,谁就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成为一个胜利的团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收展团队用事实证明了自我实力,相信在新的一年,这只团队必将同心协力,持续创造辉煌,逐渐实现人生梦想,达成人生目标,2020为自我而战,为团队荣誉而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