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举办“鼠你最红”庆新春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4:4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2020年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举办了“鼠你最红”庆新春活动,20余位VIP客户受邀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客户们应邀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走进营运部工作人员之前精心布置的会场,让到场的客户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新年气氛。客户与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贺卡。客户王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举办的此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公司对她的祝福和记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稳固了客户关系,联络了客户感情,增进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而且实现了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接触。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将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获得客户最大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