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税务“三专”服务纳税人

吴宏 包晗

2020年01月14日08:54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河税务“三专”服务纳税人

1月13日,记者从沈阳市沈河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面向辖区内1237户A级纳税人开通的“一条专线、一个专窗、一名专员”的“三专”服务通道,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受到了A级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一条专线,实现“一对一”精准服务。沈河区税务局为A级纳税人开通了一条服务专线。A级纳税人在通过税务局身份验证后,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电话办理涉税事项。截至目前,累计接听专线电话500余次。

一个专窗,实现“头等舱”专属服务。让A级纳税人无需叫号,无需排队,无需准备材料,即可通过口头申请即时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一名专员,实现“订单式”上门服务。A级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上提交业务申请,服务专员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沈河区税务局将服务再延伸,开通了A级纳税人税收直通车服务,可根据纳税人需求提供预约取票和上门送票的专属服务。

(责编:李进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