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旅书画家走进军营与战士们共迎新春

2020年01月12日08:3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月11日下午,驻沈阳某部军营里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沈阳军旅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走进军营,展开贺岁迎春交流活动。

在活动现场,军旅书画研究会几十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部队官兵写春联、书福字,并创作了《精武强军》《国防情怀》《打赢》《雄风》等书画作品,部队中的书法爱好者与书画家共同创作交流。 

沈阳军旅书画研究会是作为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成立近5年来,始终致力于弘扬国防和军旅公益文化艺术事业,每年都开展几十次公益文化活动,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弘扬中华先进文化、传统文化和国防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荣获“辽宁省首届全民国防教育贡献奖”“沈阳市文明单位”“沈阳市社科联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部队官兵表示,开展军地文化艺术交流,促进军民文化融合对于丰富新时代军营文化,培育官兵高雅情趣,激发战斗精神,促进部队战斗力提升,都具有重要作用。

沈阳军旅书画研究会领导表示,在新时代里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军旅特色,凝聚社会各界资源优势,为弘扬先进传统文化和国防文化,推进国防和军旅公益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双拥共建深入开展,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