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大巴满载莘莘学子踏上幸福回家路

2020年01月11日13: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月11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交通局指导,沈阳农业大学、腾讯·大辽网、沈阳八方客运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主题为“金鼠纳福 幸福旅途”第八届公益大巴活动如约而至,满载180名莘莘学子的公益大巴车队,于上午8点10分幸福启程。

今年公益大巴活动着重服务高校群体,开通“沈阳—朝阳”专线,在春运期间为在沈阳求学的外地学生提供方便、优质的免费返乡运输服务。通过搭建网上专题页面、沈阳发布政务微博和新社区微信平台,开展报名征集,共有万余名网友参与线上互动,访问量超百万次。

“公益大巴”活动已连续开展八个年头,已帮助1500余名外地人平安返乡,体现沈阳敬才留才的诚意,是对为沈阳建设做出贡献的老乡们,最有温度的回报,用真挚的感情凝聚人气,坚定他们在这片热土创业发展的信心,为参与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