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特色产品供应链企业入驻沈抚新区

2020年01月07日13:4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2月27日至29日,为期3天的“2019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沈阳召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点供应链企业辽宁京圣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沈抚新区落户,预计首年销售额将超过1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发展部、辽宁省农产品加工流通促进中心、各市农业农村局和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协办。来自全省14个市的103家优质农产品企业携400余种产品参展,产品涉及粮油类、果蔬类、蛋禽类、山珍野菜类、蜂产品等。

2019年7月30日,东北首家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在沈抚新区正式开园,该产业园是新区正式投入运营的第一个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以来,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依托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充分发挥京东集团电商龙头带动作用,为落地新区的产业项目搭建展销平台、导入电商能力、提供智能生态,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下一步,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持续为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推进“产业上云转型”和“云上产业聚集”,叫响新区特色产业品牌,助力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