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游文化節開幕

尹柏寒

2020年07月25日20:2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7月25日,以“為荷而來 醉美新民”為主題的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游文化節在沈陽仙子湖風景區盛裝啟幕。本屆荷花節活動由新民市人民政府主辦,將一直持續到9月份,屆時還會舉辦“荷塘月色極光之夜”“荷花美食節”“夜賞荷花”等活動。

中共新民市委宣傳部供圖

每年7月至9月是沈陽仙子湖風景區的最佳賞荷季,萬畝荷塘盛裝綻放,一株株荷葉把塘水襯得碧綠清澈。來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匯聚在仙子湖畔,共同感受這百年“荷”文化的魅力。

中共新民市委宣傳部供圖

川劇變臉、模仿秀、魔術、二人轉、歌舞表演......一系列特色表演為荷花節增色添韻。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與唯美的荷塘景色相互襯托,形成了獨樹一幟的旅游文化盛景。

中共新民市委宣傳部供圖

新民荷花節已成功舉辦了18屆,是新民市打造“荷”文化的重要載體。本屆荷花旅游文化節是集旅游、生態、文化、休閑於一體的獨具特色的旅游標杆,旨在整體推介新民市夏季旅游資源,豐富和擴大夏季旅游的項目和規模,從而進一步推動新民市生態旅游新發展。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