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甲8連冠 隊員發視頻感謝中國球迷

劉旸

2020年06月30日09:2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拜仁德甲8連冠 卡恩、萊萬、穆勒發視頻感謝中國球迷

  新華社柏林6月28日電(劉旸)德甲聯賽本賽季已經收官,拜仁慕尼黑實現8連冠。27日最后一輪比賽后,拜仁傳奇球星兼董事會成員卡恩、德甲金靴萊萬和聯賽助攻王穆勒都通過視頻向中國球迷表示感謝。

  卡恩說:“拜仁實現8連冠偉業離不開全世界球迷的支持,中國球迷在疫情期間給予球隊很大的幫助和支持,非常值得贊嘆。我們要將這個冠軍獻給所有中國球迷,你們都是冠軍。”

  “新冠疫情危機讓每個人都經歷了特殊時光,面對這些問題我們應該積極樂觀應對。拜仁慕尼黑是一個大家庭,無論身處何處,我們都會一起戰斗,一起慶祝!”卡恩說。

  萊萬在最后一輪比賽攻入點球,以34球拿到德甲金靴,成為近40年來德甲單賽季進球最多的球員。34球也是德甲歷史上第四高的單賽季進球數。萊萬在視頻中說:“中國球迷的支持一直給我和拜仁帶來好運。無論我們成績如何,你們都會鼓勵我們。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當我知道中國有很多球迷喜歡我時,我希望他們可以更了解我,不只是球場上的表現,還有我的生活。我會盡可能更新自己的動態。非常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希望在未來可以再度造訪中國。”萊萬說。

  27日,穆勒不僅完成拜仁本賽季第100個德甲進球,而且還助攻科曼首開記錄,創造德甲單賽季助攻紀錄(21次)。穆勒說:“德甲8連冠對於我們來說意義非凡,今年我們克服了重重困難。我們很想和中國球迷一起慶祝冠軍。對於我個人而言,很高興可以贏得助攻王。”

  拜仁本賽季還有兩項任務,一是與勒沃庫森的德國杯決賽,二是歐冠聯賽。穆勒對這兩個比賽充滿信心。“我們已經躍躍欲試了,會全力以赴征戰德國杯和歐冠,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比賽的快樂,期待我們可以在8月24日(歐冠結束后第二天)再度一起慶祝。”

(責編:邱宇哲、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