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領導走訪慰問國家、省級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代表

王坤

2020年04月29日06:37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走訪慰問國家、省級 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代表

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副書記周波走訪慰問國家、省級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代表,並通過他們向全省廣大團員青年致以節日的問候。

周波首先來到中國醫科大學第一臨床學院,看望被團中央、全國青聯評為“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的中國醫科大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醫療總隊青年代表,了解總隊和重症醫學科抗疫工作情況,連線中國醫科大學第二臨床學院遠程會議中心,聽取青年突擊隊抗疫工作情況匯報,感謝他們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舍小家為大家的無私奉獻和辛勤付出,鼓勵他們再接再厲、再創佳績。隨后,周波來到省水資源管理集團調度中心,了解遼西北供水工程及青年團隊參建情況,與“遼寧省青年五四獎章集體”代表親切交流,鼓勵他們繼續發揚工程建設期艱苦奮斗和擔當奉獻精神,立足崗位當先鋒,為這座百年工程安全運行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