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與襄陽圖書館聯手開展讀書征文活動

劉珺

2020年04月23日10:4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一段千裡急行的馳援,讓遼寧與湖北省襄陽市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為了更好地推進兩地全民閱讀活動,遼寧省圖書館、襄陽市圖書館聯合主辦“翰墨映四月,書香飄兩地——閱讀·讓生活更美好讀者書評大賽”,面向兩地讀者進行讀書征文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的征稿時間為2020年4月23日——2020年5月22日。參與活動的讀者可以就讀過的一本書撰寫書評,講述讀書對自己成長的影響、對人生的啟迪、讀書的感悟,也可以寫與圖書館有關的閱讀故事。題材不限,不少於500字。作品必須保証原創,內容要求積極向上,傳播正能量,展現新時代的風貌,分享讀書心得,發現閱讀樂趣。每人可上傳1—2篇作品,僅限一篇作品獲獎,多篇作品入圍者從中擇優評獎。主辦方享有對獲獎作品編輯修改以及在微信公眾號進行公益性推送的權利。

遼寧省讀者可關注“e路書香”微信公眾號,點擊“活動地帶”,進入“書評大賽征文”,注冊個人信息后提交稿件上傳﹔襄陽市讀者可關注“襄陽市圖書館”微信公眾號,點擊“全民閱讀”,進入“讀者書評大賽”,注冊個人信息后提交稿件上傳。

本網提醒參與活動的讀者,在提交時務必完善作品信息,文尾寫明作者姓名、所在地圖書館、手機聯系方式等信息,以便獲獎后聯系。獲獎名單將於2020年6月11日通過遼寧省“e路書香”微信公眾號、襄陽市“襄陽市圖書館”微信公眾號發布,獲獎讀者在所在地圖書館領獎。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