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確診病例行程軌跡公布

2020年04月17日08:24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4月16日0時至24時,遼寧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撫順市報告病例,屬普通型病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當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出院3例。

本土確診病例情況以及行程軌跡

張某某,女,46 歲,居住地: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4月12日該患者自覺周身不適、乏力,自行口服連花清瘟膠囊無好轉,2020年4月16日,經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鼻咽拭子核酸檢測陽性。

患者張某某自述

4月1日與弟弟自駕私家車到黑龍江哈爾濱父母家中看望父親。

4月2日早帶父親到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就診,經診療后在呼吸一科9病室住院治療,同病房2名患者、2名護理人員,另一個患者姓“韋”名字不詳。護理父親期間每天外出購買三餐,每日早餐在醫院1號樓前過兩條馬路附近一“豆腐腦小餅店”,中餐、晚餐均在醫院附近購買。

4月5日下午17-19點朋友孫某某到醫院接患者共同進餐。

4月10日父親病情好轉出院,晚間與姨夫:張某某、姨媽姚某某,姨夫王某某、姨媽姚某某,父親徐某某、母親姚某某共同吃飯,晚飯后姨夫王某某、姨媽姚某某離開返回自己家中。姨夫張某某、姨媽姚某某在父親家居住到4月12日。

4月12日早6:50患者與弟弟駕駛私家車返回撫順,途中曾在服務地區停留3次,隻記得有開原服務區,未與他人接觸。下午15:20左右到家,弟弟自行開車離開,患者到家后一直待家中,與愛人朱某某同屋分房居住,未在一起吃飯。

患者接觸人員:

丈夫朱某某,姨夫張某某,姨媽姚某某,姨夫王某某,姨媽姚某某,弟弟徐某某。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