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市舉行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

2020年04月16日18:44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遼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春回大地萬象興,項目建設正當時!4月16日,遼陽市舉行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22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額63億元。遼陽市委書記王鳳波出席開工儀式並致辭。市委副書記、市長王一兵主持開工儀式。市領導陳強、曹穎、胡異沖、張偉中、何亞瓊、張富春、馬立陽、呂有宏、石貴禹出席開工儀式。

遼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王鳳波代表遼陽市委、市政府向出席開工儀式的企業家表示歡迎,向開工建設的重點項目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說,項目是經濟工作的生命線。面對疫情的沖擊,全市上下堅持項目為綱、項目為王,堅定不移抓項目,全力以赴促發展,以項目建設的新成果,對沖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一季度,全市投資億元以上項目開復工81個,開復工率比去年同期提高22.4個百分點。此次集中開工的重點項目,涵蓋了現代農業、新型工業、城市建設、生態修復等多個領域,投資規模大、產業層次高、市場前景好,對於遼陽市構建多點支撐、多業並舉、多元發展的產業體系,完善城市功能,優化生態環境,具有重要的拉動作用。

遼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王鳳波強調,今天的好項目,就是明天的新動能。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開工為契機,以火熱的激情和沖天的干勁,按下發展“快進鍵”,干出振興加速度,奮力奪取“雙過半”!

遼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遼寧蓉峻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孟令軍代表集中開工項目建設單位發言。他表示,將嚴格按照先期規劃,積極兌現投資承諾,加快建設進度,著力保障施工安全,確保早竣工、早投產、早見效,努力提高經濟效益,牢記社會責任,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遼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開工儀式前,各縣(市)區匯報了項目建設有關情況。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