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蓋 遼寧法院開展為期1個月政治大輪訓

2020年04月07日16:18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4月7日電(王斯文)本網從遼寧省法院獲悉,4月7日,遼寧全省法院政治輪訓拉開序幕,全省中級、基層法院720名領導班子成員通過“法官培訓在線”平台遠程參加首期輪訓。

此次輪訓由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組織,共分3期,從4月7日開始至5月15日結束,邀請國內知名黨政理論專家視頻授課,利用為期1個月時間實現對全省法院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及省法院全體干警輪訓全覆蓋。

據介紹,遼寧高院將政治輪訓作為全省法院教育培訓工作的首要任務和加強人民法院政治建設的基礎性工作,要求各法院採取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相結合的方式,前3個專題組織集中學習,鼓勵擴大到全體干警,並安排課后討論交流。同時,遼寧省法院還要求對每位學員進行專門考核,並將考核結果納入輪訓檔案。

“此次輪訓規格高、時間長、形式新,既是一次政治理論的專題培訓,也是一次統一認識的政治洗禮,我們將珍惜集中充電加油的難得機會,努力把培訓成果轉化為指導實踐,進一步提高今后的工作水平。” 參訓學員介紹道。

(責編:王斯文、孝媛)